www.0769auto.cn
【最浪漫的故事】小说书单
  • 帝国婚宠:厉少,情深入骨!
    帝国火宠厉少情深入骨
    “” 许诺被英雄救美之后的结果,被强迫的以身相许。一纸婚约协议,她成了帝国最有权利的上将厉漠南的妻子。有权又有势,有颜身材棒,看谁还敢欺负她。“老公,有人陷害我。”第二天,陷害她的人锒铛入狱。“老公,有人追求我。”不用第二天,追求她的人销声匿迹。“老公,有女人要抢走你。”第二天,厉将军牵着许诺的…
  • 盛世宠婚:帝少的心尖萌妻
    盛世宠帝少心尖萌妻txt
    “” 众目睽睽之下,亲妹妹挺着大肚来逼婚,她被劈腿,成为众人的笑料。走投无路之时,她遇到了他——温润如玉,腹黑深沉的商业帝王君墨寒。他说:“嫁给我,我不会背叛你。”为了堵住悠悠之口,避免成为家族联姻的筹码、她说:“好”婚后第一天,他就把她吃干抹净。不是说好只是假结婚么?“君墨寒,你流氓。”“我还…
  •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 帝少宠妻入骨 番外一一百
    “” 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三年相恋敌不过人家缠绵一夜,对于渣男前任,宁佳期只有一句话,此时不踹,还留着过年吗?江湖救急,自称是帝少的老婆,下一秒就被本尊抓包了,这TM的就尴尬了。帝少:胆子不小,冒充我太太,你知道冠名费多少?宁佳期:啥?冠名费是什么东西?能吃吗?没钱!帝少:那就以身抵…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国第一君少全文免费
    “”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 亿万蜜婚:神秘墨少甜娇妻
    亿万蜜婚 神秘墨少甜娇妻txt
    “” 那一夜,她被丢进民政局扯证后就跑?事后却查无此人?omg她嫁的是人还是鬼?落魄的她进军娱乐圈,险些被潜规则,墨少现身冷漠一撇,导演虐待后直接封杀。拍戏中,她被报复险丢性命。几百神秘士兵到场,砸毁现场,负责人被爆贪婪入狱,家破人亡。她向来有仇必报,从不做君子。什么?有女人居然敢打她家那位?叔…
  • 亿万老公,送上门!
    亿万老公送上门秦雨宣
    “” 亲眼目睹男友和闺蜜的活春宫,她果断让男友变成前男友,并闪婚年轻俊朗的亿万富豪。人前,他是光彩熠熠的豪门阔少,最有前途的青年才俊。人后,他是五好老公:文能上厅堂、武能下厨房,白天宠妻一百零八式,晚上让她夜夜当新娘。她捂着酸痛的腰,不满抗议:“今晚你睡沙发,我睡床。”他将她扑倒在沙发上:“我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