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769auto.cn
【非中二病患者,请甚入】小说书单
  • 恶魔超正义
    安杰利娜戴尔蒙特《恶魔超正义》
    “非中二病,请慎入” 星空王庭女王:“哥哥别跑!今天你必须要跟我结婚!”黑色炼金术士:“达令,快试试我刚调配的魅药九三八号!”黄铜要塞新任矮人王:“少年仔,你跟偶女儿到底是是咋回事情?!”精灵王庭冠军武士:“宿敌呦!来决斗吧!”被大票传奇追逐的那人,冲向了已退休的吸血鬼领主丹尼尔·冯·莫卡维的城堡:“小白,吾家…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六百零四
    “非中二病,请慎入”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人皇系统
    男主女主是刘玉,燕军,陈文的小说是什么
    “非中二病,请慎入” 刘宇穿越了,带着上古人皇至宝人皇印,重生到神州大陆,成了刘玉。还是个皇子,虽说皇子有点废。可作为半宅男,没有什么雄心壮志,只想老婆孩子人热炕头的,过的安康。人皇印中竟然融合了不知名的系统,形成人皇系统。难不成要哥一统天下,这世界危险得很,哥还小,还想多活两年。悲催的是,刘玉好死不死的,竟修…
  • 鹦鹉的悠哉日常
    小说《鹦鹉的悠哉日常》TXT下载
    “非中二病,请慎入” 魂穿成了鹦鹉。怕什么?鹦鹉就不能活出自己的精彩吗?不信?给你举个例子。上午,咱的饲主王小楚,这个死宅男又忘记给咱做饭。咱得报复对不对?他的舍友冻仁回来以后,咱装作模仿王小楚说话。“冻仁,我喜欢你。”没错,冻仁也是男孩子。这下,嘿嘿诶?冻仁你怎么害羞的笑了?(PS:此书没有节操,如有节操,纯…
  • 科学家日记
    科学家的日记
    “非中二病,请慎入” 多年前,某五好青年吴迪被骗入某无良研究所,开始了他悲催的研究和被研究的生涯。多年后,他决定用日记揭露研究所的邪恶秘密:脑洞大开的明;玩死人不偿命的黑科技;以及比这些奇葩明更奇葩的科学家这一切的一切,都在我的日记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科学家日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