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769auto.cn
【闻九的书单“大家推荐好看的书啊”】小说书单
  • 咸鱼后妈带崽在综艺当对照组
    清晨,太阳穿过宽大的落地玻璃窗,在地上投下细碎的光,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奢华的别墅里,林晚瘫坐在主卧
    “” 林晚穿书了,年纪轻轻变成了书中男主的后妈,便宜老公是正儿八经的商界大佬,冷漠无情、杀伐果断。三个继子性格迥异,一个比一个难缠。后来,林晚被迫和继子们参加了一档亲子综艺。五组家庭,一组比一组和谐,当然除了林晚。综艺播出后,林晚成了对照组,别的家庭饭点父母做饭,色香味俱全,一副母慈子孝。林晚和…
  • 跃出寒门
    6月22日,上午11点17分楚禾清晰的记得,那一日天气晴朗的让人心生欢喜,连续阴雨后的蓝天和白云就跟
    “”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小城女生楚禾,从小被原生家庭不公对待,受尽了委屈和欺凌。不管自身多优秀也只能成为弟弟的垫脚石和家族利用的工具。高考后,她原以为有机会离开那些人前人后两模样的亲人,却不想,再一次被联合打压成为了重男轻女悲剧下的牺牲品。直到多年后,她带着万千荣…
  • 顶流死对头竟然在恋爱
    顶流词对头竟然在谈恋爱
    “” 【剧情版】网传顶流偶像席辞和新晋小花颜画从高中起就因为第一之争是死对头,在颜画被签在席辞经纪人名下后更是互相看不对眼两家粉丝每天都在互嘲席粉:颜画蹭我家热度资源!没我家哥哥扶持你家能有今天?颜粉:颜画一出道就得奖,用得着蹭你家万年老二的资源?然而粉丝根本不知道正主们双向暗恋,每天都在撒狗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