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769auto.cn
【®T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不良鲜妻txt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肆爷你甜度超标了
    小说《肆爷你甜度超标了》TXT百度云
    “” 【马甲+团宠+甜宠】姜野穿书了,穿成了悲催女配,不久后还被京城的五个大佬找上了门。正当外人纷纷猜测姜野有什么不得了的身份时,五个大佬拿出一张卡甩到她面前。“这是一百亿,离开我们家肆爷!”因为穿书失去正常情欲的姜野偏偏招惹到了一位人人惧怕的爷,南肆。“姜姜,让我摸一下小脸,你就会有吃不完的糖…
  • 首富被当成小可怜接回了豪门
    首富被当成小可怜接回了豪门txt下载
    “” 夏家流落在外十六年的真千金被接回家了,夏家人却觉得她处处不如收养来的假千金。假千金乖巧懂事,真千金飞扬跋扈;假千金品学兼优,真千金只会惹是生非于是,夏家人决定对这个劣迹斑斑的真千金放弃治疗夏家大少爷:没事,大哥是商业巨亨,能养得起你。夏家二少爷:没事,二哥是科研大佬,能罩得住你。夏家三少爷…
  • 柒爷你马甲捂不住了
    乌云笼罩在榕城的上空,阴沉的天空中传来阵阵雷声,颇有一副风雨欲来的样子。榕城医院里此时人来人往的,病
    “” 【团宠女主,男女互撩,各种宠】25世纪大佬陆瑾柒不小心把自己炸死,结果重生在21世纪一个跟她同名同姓却身世悲惨的小可怜身上。榕城宋家:你要记住你只是我们领养的,不要妄想其他。陆瑾柒:呵呵,我妄想你大爷圈里人都准备看这宋家年度大戏,结果小可怜一遭成为“煞星”战斗力爆表,一人打遍所有人的脸。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