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769auto.cn
【乾辰林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热血玄幻】小说书单
  • 灵武帝尊
    灵帝武尊漫画
    “热血玄幻,精彩剧情,虽然不能保证适合每一个人,不过应该可以让很多人耳目一新” 大陆传闻:集九本天书者,破天道掌轮回!!上古世界走向了尽头,荒古文明消失在了历史长河,当世界被无尽的炼狱吞噬,灭世的传说在大陆拉开序幕。一位来自地球的年轻人出现在了这陌生的世界,当他意识到必须用自己的力量保护所珍惜之人时青年辰天拿起了手中的利剑刺向了苍穹,用鲜血谱写一段异世狂歌,星辰为阶,…
  • 武破九荒
    电子书武破九荒
    “热血玄幻,精彩剧情,虽然不能保证适合每一个人,不过应该可以让很多人耳目一新” 新文【辰婚定雪:沈少引妻入局】欢迎大家前来围观。喜欢记得点击收藏喔!未婚夫出轨还腆着脸要娶她。呵呵,他以为他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么?本着你做初一我做十五的原则,林芸希扭头就抱住黄金单身汉大腿闪婚。没有盛世婚礼,男人却给了她万千宠爱。她要手撕渣男和白莲,他便张狂放话:“我的女人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床
    “热血玄幻,精彩剧情,虽然不能保证适合每一个人,不过应该可以让很多人耳目一新”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