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769auto.cn
【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小说书单
  • 南风过境
    小说《南风过境》TXT百度云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很细腻的文章。值得一读。” 一次饭局,傅希境偶遇五年前不告而别的女友季南风,他执意认为南风就是其旧日恋人赵西贝,遭到南风矢口否认,却丝毫不能打消傅希境的疑虑。在傅希境的步步紧逼下,南风的防守节节败退,那段刻意被她遗忘的往事也渐..
  •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txt微盘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每当你仰望天空,最白的云,最亮的星,都是我在爱你。” 小米因为死去男友的心脏移植给了另外一个男孩而转学来到了他所在的学校,这个男孩同明晓溪所有小说中的男主角一样,高大英俊,家境优越,帅且酷小米用尽一切办法去接近尹堂曜,替他写作业、跑1500米终于,尹堂曜接受了小米并开始同她交往,但有一天,小米突然发现,他死去男友的心脏其实并没有移植到尹堂曜的…
  • 花开半夏
    花开半夏小说读后感
    “夏如画,魏如风。他们的青春只是花开半夏,却是永恒。” 花开半夏-九夜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