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769auto.cn
【萌丫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喜欢的 (๑>؂<๑)】小说书单
  • 元后重生
    元后重生txt
    “这本男主是康熙,虽不是身心干净,但对女主也有一分心意和我爱,女主重生,聪明,有智慧,事一步正剧。” 那是她的孩子!她用生命换来的孩子!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待他!你为什么要这么说!为什么说他克母?那是她心甘情愿的,用她的命来换那个孩子的命!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若是可以重来一次,我一定要护那孩子一世平安!所有伤害过那个孩子的人,我都不会放过他/她!!!
  • 撒娇福晋最好命
    清穿福晋太能生全集下载
    “喜欢女主,不矫情造作,聪明伶俐,男主也很爱护女主” 【1v1双洁,身心干净,甜宠,吃货,日常,轻松无虐】听说四福晋丑若无盐,善妒成性?四爷:丑若无盐?她分明是个娇艳可人的狐狸精,至于善妒成性么,咳咳...不可多言...听说四爷清心寡欲,面瘫冷情?楚玉:清心寡欲?他分明是个披着禁欲皮的饿狼,至于面瘫冷情么,那...是对别人吧。【小剧场】四爷:…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爷福晋挂了没
    “最最喜欢这本书的四爷啦,喜欢女主楚娴,女主像书里写的云糕一样甜软,四爷傲娇腹黑别扭就宠女主一人。”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穿越兽世:兽夫,乖乖听话
    穿越shòu世听书
    “女主沉着冷静,武力值很高,不随意发挥热心肠,男主忠犬,一心守护女主。” 职业杀手穿越远古兽人时代,唐果表示三观已碎,请让她找到胶水粘合三观。捡回唐果的大老虎虎犽认真保证说:“唐果,你放心,我会努力打猎,把你养得壮壮得生幼崽的。”唐果表示:你滚!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人,虚弱到半残的身体,唐果唯有依附捡她回来的大老虎而活,然而在相处中却发现她竟然对他上了心,虽然抗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