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769auto.cn
【故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爱】小说书单
  • 快穿之幸运女神帅翻天
    快穿之幸运女神帅翻天
    “男强女强,女主是个恋爱小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甜宠】俗语有云: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帅,还特么又苏又深情专一!阴郁少年语气偏执:“不爱我没关系,我爱你也一样。”美人世子卧榻浅笑:“别说是人,这颗心也是姑娘的。”暗夜伯爵优雅下跪:“我的主人,我的女王。”戏精影帝眉眼深情:“一见钟情?或日…
  • 快穿反派又撒娇了
    快穿反派boss又撒娇
    “女主每一个世界都迷迷糊糊的和男主在一起” 刚上任孟婆一职就要出差三千世界帮往生者逆袭,孟闲表示任务来得太快,她需要缓缓。反派:“不,你不要。渣我来虐,麻烦我来摆平,一切都由我搞定!”孟闲:“那我干吗?”反派霸道将她揽入怀:“看我为你打下的江山。”孟闲呵呵一笑,霸气挣开怀抱:“我女强人设没崩过!”反派抬手,一言不合就撒娇,要亲亲抱抱…
  • 神级辅助超爱我
    神级铺助超爱我免费阅读
    “超喜欢,男女主互相喜欢却不知道各自的身份” ox女扮男装x日常互怼x天作之合俞神之左手第一辅助打不好游戏就要继承亿万家产景年左人美歌甜神级ad打不好职业就只能出道当歌手溪本文为两个电竞选手的甜蜜恋爱日常。俞景年:宝贝儿我错了,我我我跪键盘。左溪:别别别碰我键盘我键盘超贵的日常键盘比男朋友重要,日常鼠标比男朋友重要。本文原名神之左手:…
  • 娱乐圈bug
    类似娱乐圈bug的小说
    “娱乐圈的真实,女主的成长” 沙雕爽文,主线为事业线!慎入!主角光环这O(∩_∩)OO(∩_∩)OO(∩_∩)O么大!不喜勿喷!三线超实力艺人穿成学霸美少女,重征星途!冰冷仙女,软萌女神,让人欲罢不能的妖女都是她,人设是什么?来一个崩一个!粉丝不干了!妈妈粉心脏不好你赶紧把外套穿上!爸爸粉容易暴躁你不许穿吊带不许!1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