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769auto.cn
【壹滴露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美好的年纪遇见最美好的你】小说书单
  • 穆少的隐婚娇妻
    小说《穆少的隐婚娇妻》TXT百度云
    “[emot=default,67/]不是不够爱,只是没有准备好。” 又名《当茉莉花开时》(那年夏天,未知花名,已闻花香。当茉莉花开时,又遇见你,又遇见爱!)他是酒店界身价上亿的冷情帝少,她是迷失在酒店里的顾家千金,两个人的宿命却因为一个‘心之缘’而靠近。婚内,她不能违抗他的命令,不能公开他们的关系。直到某天,她拿着离婚书说:“我们离婚吧!”他说:“有了心?…
  • 总裁大人你不配
    总裁大人你不配免费阅读
    “[emot=default,67/]配不配,女主说了算。” 【【‘婚恋文’新媒体向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高中的时候,唐至和秦有渝许下美好约定——“清华北大都随你,你继续当我的小跟班,我继续罩着你~”不料,一夜之间,两个人反目成仇,各奔东西。五年后,唐至和秦有渝狭路相逢。唐至逮住了一逃再逃的秦有渝,冷声道:“要怎么样,你才肯乖乖回到我身边?”秦有渝:…
  • 宠妻N次方:闪婚老公,撩不动(我家顾总又
    宠妻n次方闪婚老公完整版
    “[emot=default,67/]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作为全帝都最野的崽,许未来觉得没人能抵抗她的魅力,结果屡次在顾遇身上踢到了铁板不仅睡了她不负责,还被退婚了,一下子沦为群嘲的崽三年后,她奉行对他有多远离多远的宗旨,可是为什么去宴会遇见,去吃饭遇见,去个厕所都能遇见有毒吧某次,忍无可忍的顾遇一把将她摁在墙上,冷冷道再敢出现在我面前,我不会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