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769auto.cn
【憨憨Ben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重生、穿越,外加好看看看!】小说书单
  • 神医娇妻是大佬
    神医娇妻
    “女主重生,女强,女主就是在外人面前高冷霸王龙在男主面前软萌小奶猫类型的,非常好看~”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封少娇妻有点凶免费阅读
    “女主和自己的姐姐重生在星际,女主依靠自己在现代的技术(女主在现代比较热爱古文化)在星际发家致富……”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图片
    “女攻男受!!! 女主女扮男装,但是只有女主的父母和女主知道这件事 所以说这本书男主为受”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难愈下载
    “女强,重生有军旅生活,值得去看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单指南已完结下载
    “主要讲的是女主重生在未来成为了吸血鬼五代,而且还有一个吸血鬼二代的爸爸(其实是男主)…… 这本书不错挺好看的”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反 全本
    “一个小女孩靠捡东西捡出了一代辉煌”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晚安,总裁大人
    第1章林寒星公海林寒星一上游轮便感觉到不对劲。不动声sè从更衣室huàn好衣服出来,恰好见到小优捂着通红的脸
    “真的很好看,真的很好看,真的很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 ——我爱的人,我要能够占领他整个生命,他在碰到我之前,没有过去,留着空白等待我。《围城》外人眼中,那个男人阴险狡诈,手段狠辣,人人避之唯恐不及,却独独将一个女人宠爱进骨子里,不允许任何人踏入禁区!他心底的阴暗明明强烈到叫人窒息,却只对她束手无策百般退让。“雷先生,听闻最近有流言说您暗恋我?…
  • 小弟个个是大佬
    小弟个个是大佬下载
    “女主穿越到漫画里,变成了女主的契约兽,成为了男主的外挂”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与黑莲花神明谈恋爱》求票票求收藏求五星好评~~~】穿成畅销漫画男主的契约妖兽,还是被炮灰那只。然而,并不随便揍一揍,就揍出个身份显赫的大佬。随便挖一挖,就挖出堆极品灵器与珍宝。大佬小弟们:“老大太帅了,今天又又又特么开挂了!”苏黎:“不,…
  • 穿到星际的锦鲤少女
    男主是锦鲤的星际文
    “本文为游戏竞技类 女主穿越到星际靠着古文化和锦鲤运玩转游戏世界” 原名《对不起,我很弱》姚月一个21世纪能躺着绝不坐着懒癌晚期患者,面对一群星际2000年的进化人类们低下了头,“对不起,我真的很弱,800米测试都不及格的那种!”以上是前书名和简介。新版:姚月踩空下水道顶着菜叶子穿越到了星际,做为一名不受法律保护的贫民窟女孩该怎么办?姚月告诉你,别急,咱可…
  • 男神,秦爷很撩人
    君少少夫人又huàn女友了免费阅读
    “女扮男装 女主重生到未来世界,用系统就行任务(假扮女的男朋友)来获得奖励” 秦翎没想到她会带着她的系统重生。还重生到一个全民皆武,科技发达的星际时代。作为一个女孩还得努力接单,获得五星好评,从而获取能力成为最强男神!秦翎撇了撇嘴,毫不在意,那就使劲撩妹呗!君轩澈也没想到,他第一次动情的对象居然是个臭小子!看着不远处笑得跟狐狸一样的小子,再看着挽着他胳膊貌美如花的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