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769auto.cn
【“精髓”】小说书单
  • 最强狂兵
    z最强狂兵txt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偷香高手
    偷香高手完整全本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兵王传奇
    传奇兵王5200
    “”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为了青梅竹马曾经的一句话,兵王辰南在沪海隐居,以开洗车行为生,却没想到曾经的红颜已坠入红尘。辰南心灰意冷,却遇美女总裁逼婚。当主角了解真相,且看他闯冰山、赴北冥,战上九重天,只为那一句不曾磨灭的承诺。莽莽长白延万里,皑皑珠峰屹九天,其内隐藏着何种秘密?荒凉的…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全集无删减阅读
    “”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林逸楚梦瑶小说的其他名字 鱼人二代
    “”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全能高手在都市
    全能高手在都市txt下载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能高手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猎香神诀
    猎香神诀小说女主
    “” 郭嘉惠显然也不是省油的灯,她眉毛一挑说道:“哦,不知道戴二老板哪里来的这么强烈的信心”云飞扬说道:“我们知道,你们和采办衙署的合约还没有完成。你们现在的货源断了,已经不可能完成合约了,即使你们现在正在安排人手从北山口那边亏本的加紧运货也都完不成了。要是朝廷怪罪下来,你们两家就是再有背景也是…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123
    “”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 透视高手
    绝品透视唐全本txt免费下载
    “” 这是小妖继《九阳邪君》起后再次涉猎玄幻,对于这次的故事小妖有信心做的很好。请大家搜索(品#书网)!更新最快的小说关于《绝品透视》的更新,小妖再次向大家说声抱歉,因为政策的关系也因为自己状态的丢失,所以更新变得很糟糕。但小妖向保证,新书《武道独尊》一定会努力做到方方面面更好,我在新书《武道独…
  •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
    小说极品女神穿梭系统
    “” 当落枫在调戏萝莉被报警落荒而逃后,捡到了一枚可以穿梭不同世界的戒指。射雕,天龙,死神,丧尸,女鬼各色世界,各种精彩。本来系统让落枫穿越,落枫是拒绝的,金钱?美女?力量?落枫表示毫不在乎。但当系统表示萝莉多多的时候,落枫毫无节操的沦陷了.(主角萝莉控属性,但绝不是只喜欢萝莉。)交流1群:5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