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769auto.cn
【先发这几本吧!都还不错的】小说书单
  • 随身带个英雄联盟客户端
    随身英雄联盟客户端txt
    “还行!” 意外带着英雄联盟客户端来到武者世界的陈烁,发现自己竟然可以购买游戏中的英雄!于是,他在异世那轰轰烈烈的强者之路开始了。绊脚石?通通踹开!拦路虎?全部斩杀!谁,也不能阻挡我在强者道路上的前进!德玛西亚正义,死灵狂暴,提伯斯之怒、堕天一击....看这些英雄技能如何藐视异界的天阶武技。德玛西亚之…
  • 英雄联盟之极品天才
    英雄联盟之极品天才全本下载
    “没写完但有七百多章,还行!” ()()amp;amp;amp;amp;五楼神秘代练,一个月青铜到国服前百;amp;amp;amp;amp;四大路人高手,一支黑马战队横扫全球。amp;amp;amp;amp;某知名解说为他耀武扬威的大叫:“还有谁,谁能赐他一死?;某电竞圈名人,为他做国服第一四百五英雄系列;某女主持为他的…
  • 天问
    “凌霄道友,你似乎有些心不在焉。”一身着白sè软烟罗鹤氅的道人轻笑道,一头如云发丝散落在胸前,多了几分
    “一般吧!” 作为一把连续克死了三任主人的不祥神器,众钧枪决定自己去完成主人们的未竟事业,称霸三千世界。——————可惜不小心绝了主人们的种。本文又名:#争霸天下攻略手册##卧底是怎样练成的##我的爱人宁折不弯##一把神枪的奋斗史#潇洒不羁美人攻VS温文尔雅君子受。非单纯修真,有其他设定混入。【题目和本…
  • 虫仙争霸
    虫仙争霸 起点
    “虫血第二部” 虫血沸腾第二部。虫异能体系经典书籍。在这里,你也许会见证外星虫族的生命风采,领略宇宙生命的霸道科技,体味虫族军团吞噬满天神佛的铁血战斗,还有千奇百怪的虫性异能不用奇怪,这就是虫仙争霸,引爆你的异想世界。
  • 火影之日向夕云
    火影之夕日红
    “还行” 没有系统在身,也不是什么古武传人,夕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向忍者。刀法?剑术?仙人模式?时空忍术?八门遁甲?医疗忍术?很遗憾都不会啊!轮回眼?木遁?通灵血契?都没有怎么破!念动力?斩魄刀?恶魔果实?亲你是不是走错片场了!那你到底会什么?这是个悲伤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 体尊
    免费阅读小说体尊
    “不错!” 资质平庸的少年雷罡,为了追赶哥哥的步伐,独辟蹊径走上了另类的修仙之路。他不断强化的肉体,没有终极,雷罡得到《五行体修》,开始追求肉体和力量的极致。他说:“在道术与罡气的五行世界,我坚信,肉体才是一切力量之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