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769auto.cn
【多难才能走到一起】小说书单
  • 掌中之物
    掌中之物全文免费阅读在线
    “亲自看,会比简介告诉你有多难得~值得一提的是结局,有点出乎我的意料,但又在情理之中” 一个心狠手辣的男人,一个不屈不挠的灵魂,以及一段处处是错的纠缠??四年前,她送他进监牢,直至确定他被执行死刑,方才安心。四年后,他扯她入地狱,亲眼看着她被侮辱伤害,却仍不解恨。这是一场精心准备的报复,也是一场隐忍持久的复仇。傅慎行原本以为,何妍会一直是他的掌中之物的。简单一句话:前期男主虐…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相似的小说
    “亲自看,会比简介告诉你有多难得”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君生我已老
    君生我已老完结免费小说
    “最好看的姐弟文之一,还有另外两本,找到更新” 她二十七岁那年,他球衣还未换下,丢开篮球用能点亮一百瓦灯泡的眼神将她从头打量到脚,挣扎良久,最终还是嫌弃地对哭得眼泪鼻涕齐飞的她说——“大婶,如果你三十岁还没有嫁出去的话,我就娶你吧。”她用着坚固的面瘫脸抓着他的衣服淡定的扇鼻涕,“为什么?”他嘴角抽搐一下,“因为除了我之外,再也没有任何男…
  • 冤家衣解布一截
    冤家衣解布一截的小说txt
    “诙谐幽默的青梅竹马的故事” !书名:冤家衣解布一截作者:逍遥红尘☆、二十年前的孽缘甄朗语录——“佛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如果早知道遇见你,在第四百九十九次回眸时,我就把自己的眼珠子抠出来!”二十二年前每逢周末,是厂里给职工的福利时间,浴室开放免费洗澡,对于想省钱的职工外带家属而言这可是天大的好…
  • 那村那人那傻瓜
    那村那人那傻瓜txt网盘
    “种田也有春天,是温暖的故事” 这是一个发生在小乡村的故事,村西的李家大丫头荷花,嫁给了村东的傻子长生情节虚构,请勿模仿10025593
  • 寻郎
    寻郎 小说txt
    “亲自看,会比简介告诉你有多难得” 一个没有浪漫细胞的女人被月老通知要去把她的命定爱人带回来,否则将孤苦终老。可那死男人长啥样?不知道。什么个性?不知道。做什么的?不知道。不找行不行?当然不行。认为凡事皆有逻辑的苏小培这回是踢到铁板了。一句话:这是一个现代女心理学专家到古代和一位萌壮士谈谈恋爱破破案的故事。给自己的新书打打广…
  • 心锁
    心锁免费阅读全文
    “亲自看,会比简介告诉你有多难得” 彭因坦从来没担心在这世上他没有饭吃。他是咬着金牙、含着银匙、躺在玉床上长大的。他还是业界精英,有一双能化腐朽为神奇的手,让陈旧焕发新颜如果彭因坦是阳光,索锁就是阳光下的阴霾。是彭因坦撞上就甩不掉了的阴霾。她把他的车撞坏了,不但没钱赔,还逃跑了。他是无论如何都要把这个小女贼给逮住的!可她像条…
随机推荐